言宸极

【琪符】【识雷】|【仙辰】|【钟影】
坚持洁身自好。普信勿扰。
偶尔会上线发点。

社团:清尘工房
策划的制品基本都委托给了新箱组,除非无料。无料的讯息会在社团群里公布。

小艾尔找妈妈(迫害向)

很久很久以前,在法国的乡下有一只小艾尔莎。毛茸茸的脑袋,小小的身子,甩着长长的尾巴,快活地在乡间跑来跑去。


  小艾尔跑啊跑,过了几年开始想妈妈了。于是她决定去找妈妈。


         她走啊走,看见卡廖斯特罗在教普勒拉蒂钓鱼,就迎上去,问:“大胸阿姨,请问你是我的妈妈吗?”卡廖奥斯特罗说:“怎么可以喊美少女大凶呢!”“那,大咪咪美少女阿姨?”“………你的胸一看就不是我的遗传。普勒拉蒂毛都没长齐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她们俩个就打起来了。小艾尔莎看着她们打了一会。觉得好智障啊,就打算走了。走了一会儿,听到身后传来卡廖斯特罗的声音“你到那边的原野去找信号机里的铁壁吧!”


这话听着有些莫名其妙,但好歹能get到原野,信号机和铁壁这样的关键特征。


  小艾尔莎继续往前走,过了几天,她发现长出了一对耳朵。她听到前方有动静,往前拨开草丛。真的看见一道铁壁立在原野的中央。她仔细一看,那是个活人。她连忙追上去,叫着:“妈妈,妈妈!”风鸣翼受到了惊吓,她只是和天羽奏牵了个手,就有孩子了?!她仔细打量着小艾尔莎。随后,她指了指自己的头发解释:“我不是你的妈妈。”“可是大胸阿姨说我妈妈是铁壁。”“不好意思我是剑。”“你不贱。”“………你一看就是那种妈妈也在头上顶两只粉色猫耳……”说到这她比划了一下,随后像是意识到了什么。表情变得微妙了起来。“那个……就和你差不多,不对,很像…………天啊……我觉得你该到克里斯那边去找找!”


“克里斯是我的妈妈吗?”

“不是…………不……也可能是。我不知道是不是。但另一个人一定是。”

“那她在哪儿呢?”

“穿过这片原野,你看到最高的那两座山峰了吗?山峰的中央就是了。”


小艾尔莎谢过了风鸣翼,踏上了旅程。


  小艾尔莎走哇走,过了几天,她把尾巴拔了。她走到山峰的中央,发现里面有一家餐厅。通过餐厅的落地玻璃可以看见里面正在风卷残云的粉色猫耳女人,披着雪白的衣裳,微微撑突起的肚皮,碧绿的眼睛闪着光。边上还有个一脸mdzz看着她但不断端菜的小矮子。


  小艾尔莎跑进去,叫着:“妈妈,妈妈!”玛利亚低头一看,笑着说:“好孩子,你已经长成合格的血浆食材了,有什么话到银碗里来说吧。”


  小艾尔莎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 她从床上蹦了起来,醒了。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言宸极 | Powered by LOFTER